close

兒子自從上幼稚園,一直斷斷續續的生病,好不容易這次感冒好了,沒幾天又開始流鼻涕,咳嗽,我們也跟著開始哈秋··哈秋···
還好我每次只有小小的不舒服,但還要上班的老公就慘了,跟著兒子一波又一波的,看了覺得好可憐
前天半夜兒子又高燒到快40度,一早趕快送他去醫院,檢查下來,是輕微的肺炎,醫生開了抗生素,接下來又開始了吃藥的日子
其實很早就在筱彤家看到她說自己的兒子身體也不好,有天朋友給了她一帖偏方:天天燉洋參排骨湯給孩子睡前連喝100天,結果她兒子大頭喝了是有效的,感冒遠離了他,大方的筱彤還把配方PO出來
在這
當時看到真的很開心,無奈兒子連續一個多月生病都沒好過,且這帖湯是一定要身體完全康復的時候才可以喝的,所以都來不及幫他補
再來網友筱琪也有告訴我,她兒子有用中藥調理過,效果也不錯,還把中醫在台北的地址和電話給了我
真的感謝你們給的資訊,否則小孩一直生病,他自己很難過,媽媽我也累得快吃不消了

今天這餐準備起來超級快,瓜仔肉電鍋蒸蒸,水根A菜翻炒一下就好,鍋子也不用洗,就可以炒下一道
西芹蝦仁首先西洋芹要把外層的粗纖維去除然後
把蝦仁用鹽和太白粉搓洗過,用蛋白,鹽,太白粉抓醃一下,在人鍋裡煎一下盛起,西洋芹,胡蘿蔔片炒一下,加點干貝蠔油,少許糖和一咪咪水,再把蝦仁放進去翻一下就好了,不要過久,否則西洋芹就不脆了。

蒸瓜仔肉


蒜炒水根A菜(我家只買水根的,很嫩又不會苦)


我家一定要有湯,今天是苦瓜排骨湯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