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參考吳寶春師傅的金牌鮮奶吐司,在秤粉料的時候發現高粉只剩下300克不到,只好用聯華的全麥粒粉來補足,在我家有料的吐司才有銷路,加了起司培根的吐司是大小通吃,大家都愛
其實這個吐司沒失敗我真的要謝天謝地,因為烤箱一度給我跳電,我還不知道,等我發現時,也不知停了幾分鐘,反正死馬當活馬醫,把烤溫提高繼續烤,最後抽開烤模蓋子查看吐司已上色OK,就放心的給出爐了


金牌鮮奶吐司百分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24兩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00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高粉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280g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全麥粉··········220g
糖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8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糖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40g
鹽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.8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鹽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6g(煎好的培根,起司是咸的,這裡就減鹽)
酵母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酵母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5g
鮮奶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23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鮮奶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120g
水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45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水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230g
奶油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5%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奶油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25g
做法:
後油法,這次溫度較低,酵母較少,基本發酵一個小時
分割~滾圓~中間發酵15分
桿捲兩次·······入模進行最後發酵約一個小時,7.5分滿入烤箱烤
烤溫:190~200/22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