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烤一夜干是昨天的晚餐之一,它其實就很像媽媽常做的薄鹽帶魚,只不過這是用烤的,媽媽卻是加紹興酒,薑片,糖,蔥段,用蒸的,兩種都好吃,只是烹調方法和口感不同,都能讓你多添兩碗飯哦
補:剛剛看了電視節目健康年代:藏在魚裡的危機,來賓是江醫師,還有長庚毒物科主任,他們說可以多吃小鯖魚,秋刀魚,鯖魚盛產的時候很便宜,且它的Omega-3的含量最高
我買的這種就是小條,超便宜,後悔沒多買

一條10快錢,真便宜,不過要自己殺,回來趕忙把刀磨了又磨,沿著魚背剖開,我也是第一次這樣處理魚,心得是:只要刀子夠厲,很輕鬆的就可以把魚處理好
        

我是按照
A-ling 家一夜干的比例來浸鹽水的,鹽量為8.7%,泡約40分鐘
我這次給它泡太久,好像一個小時,所以有點咸了


在陽台風乾4~5個小時
        

每條單獨用保鮮膜包起來,放冰箱冷凍


這是生日前一天讓老公買回來的晚餐,我很喜歡吃這家的定食,最常點這兩種炸蝦和蒲燒鰻
南瓜可樂餅是第一次點,覺得不好吃,很乾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