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中秋到了,照慣例二姑又要送客戶禮盒,她也來打過電話詢問我,能否做十幾盒月餅
我本來不想接的,前段時間有點感冒咳嗽,外加頭很暈,還要顧小孩感覺很疲累
可是想到二姑對兒子非常疼愛,包辦了兒子從出生到現在所有的衣物和鞋子,對我也很好
想說她買個10幾盒月餅不便宜呢,自家做可以幫她節省成本,想來想去決定做這個綠豆皇



這下不用動到烤箱,也不怕油膩膩的
重點是她的客戶收到應該也會吃看看,不會再轉送別人吧
因為也很適合老人家和小朋友吃哦

我挑了自己喜歡的四組模,有梅花,魚,喜字,還有上圖有花和葉的那個圖案(一組模賣50,12組一起買較便宜)


精心挑選過的盒子放入16個綠豆皇(8入松子和8入蔓越莓),上面再覆蓋一張玻璃紙,看起來既衛生又有質感
我也很滿意呢


大姑也覺的送人不錯,我有幫她做了10來盒冷凍宅配到婆家
這次共做了25盒左右的綠豆皇
呼~婆家這邊都完成了

再來就是要做來送臺北阿姨和嘉義干爹的月餅禮盒
兒子呢?
上次帶回婆家後,托大姑幫忙照顧一個禮拜,我可以安心的做月餅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