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禮拜六晚上才從嘉義回來,就接到大阿姨的電話,說外婆病情不太樂觀....清醒的時候就哭著說:我要見不到小妹了(小妹是我媽,她最疼的二女兒,也是對她最孝順的)
寫到這里我又想哭了~唉~就算大家瞞著外婆病情,我想身體的極度不適讓她也感覺到一絲不對了
好怕不能見外婆最後一面,臨時決定和媽在今天趕回上海,兒子就交由二姑帶回竹南幫忙顧了

外婆你要等我們哦,你最愛的兩個人馬上就要回來看你了,一定要撐住 .....    ~泣~


這次媽媽來臺探親,帶她到101逛逛,裡面有好多可愛的牛牛



在媽媽離臺前,到嘉義干爹山上的老家住了一晚
山上的空氣好好,一切是那麼的自然不做作



兒子帶這帽子有沒有像女生啊?



回上海我也上不了無名,預計一個月後回臺,到時再見了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