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真的小孩最可愛~~
共做了10包,是我家樓下的阿姨訂的,粉感謝阿姨
多出來的糖正好分三小包,明天送兒子幼稚園的老師吃
    

今天老公和兒子要去站前店晃晃,我懶得去逛,也不想買什麼,就在家準備晚餐了
這個是竹莢魚,100塊有12條呢(不大條),很便宜,不想做一夜干,12/1取出4條片了8小片魚肉,用蛋清,鹽,酒,胡椒粉抓醃一下,沾上起司酥脆粉,兩面煎熟,兒子沾蜂蜜芥末醬一次吃了4片,算是吃最多的一次
今天晚餐我又片了魚肉,這次醃好是沾地瓜粉,不知是否沾太厚了,沒有上次好吃呢(照片裡的魚肉是沾酥脆粉的)


吃油煎的,配小黃瓜最爽口
3根小黃瓜加鹽,抓揉一下下,然後用重物壓著出水,30分鐘後將汁倒出,如果咸就用冷開水過一下擠乾水份,加入糖,醋,蒜頭來調味,總共花不到40分就可以吃到爽脆入味的小黃瓜了


這是我常鹵的肉,有時用梅花肉,有時用二層肉,兩種都好吃
如果有剩的滷汁我會保留下來放冷凍,等下次我就放4湯匙醬油,3湯匙糖,少許酒和黑胡椒粉,再來一碗水,再加上凍滷汁,這樣的液體量滷肉正好
        滷肉做法:請

晚餐葷素搭配的還不錯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