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烤了20個咖啡核桃酥(這樣念比較順口),熱熱的時候我有先試吃半個,咦~怎麼覺得沒有去年好吃呢,餡好像也有點甜,去年我可是很愛這一味的,突然沒有信心要出貨給楊小姐了
楊小姐本來是不吃月餅的,是有次跟她聊天的時候,我說這個咖啡酥很好吃而引起 了她的興趣,她才要訂20個
現在我都覺得有點······,所以想來想去決定不出貨了
今天,拿了一些請鄰居,鄰居還蠻喜歡吃的,我也覺得比昨天好吃,怎麼會這樣呢?

前幾天用糯米粉和再來米粉做了些年糕,軟度和Q度都OK,但是蒸好的年糕吃起來還是有些粉味,跟市售的比起來顏色也比較黃



買了包炒年糕辣椒醬,想說全部配料炒香再加現成的醬料拌一拌就可以完成,多方便啊
沒想到出來的結果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
看起來好像還不錯吧,實際上不好吃,好甜哦(那個辣椒醬甜度太高),不太習慣呢


後記:
我忘了加泡菜啦,加了泡菜才可以中和辣椒醬的甜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