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烤完40個芋頭酥,又忍不住熬夜試做了蛋黃酥,就是要雪恥去年做的,那次的口感很硬,被二姑念好難吃
這次請老公請假,我才上到郭老師在義興的最後一節月餅課,收獲頗多,也學到一些手法,最重要的它這就是我要的口感
明年等小朋友上幼稚園,我不要再錯過郭老師的課了

點黑芝麻的是放全蛋黃,沒的是放1/2個蛋黃,烤出來的成果我很滿意,酥酥的真好吃~


這次買的(新振發)的鴛鴦紅豆餡品質很好,也不會太甜


看到哇~有沒有酥啊?


我喜歡的禮盒,看起來低調大方


外甥拿來的禮盒:喜來登大飯店的蛋黃酥,包裝的很精美,聽說價錢也貴鬆鬆
我今天有試吃了一個,還是覺得自己做得酥皮較新鮮好吃,只有它的蛋黃口感與香度比我的好


筱琪你試做看看,很好吃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