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原本以為這道對我來說是輕而易舉的

桿和包都沒什麼大問題

結果...結果...就是鬼打墻般的煎不好,冰花的呈現不成功

還有我是從冷凍直接拿出煎的,這應該沒關係吧


分了約26個劑子


桿皮


瓠瓜肉餡


包這種型,剛開始很不順,包到後來就好些了



遇到瓶頸了,就是煎不好,最後一盤還煎焦了,前一盤還比較好呢


雖然連著幾天做饅頭,讓我的媽媽手又復發了

但為了另半張門票還要繼續跟煎餃奮戰


經過好心的馨慧電話指點,我的冰花成功了
真的真的好開心哦

晚上再來包一批四季豆餡的
希望一次成功,不要讓我的心靈再受到傷害了

用麵粉水來練習,缺角是我吃了它



謝謝你~~馨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