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11.25號二姑又上台北,從23號晚上我就開始忙金牌吐司,24號白天烤了甜菜根和全麥吐司,甚至晚上通宵烤了快30個調理麵包
但是~~~接下來的幾天是腰酸酸,人也有點不舒服,我只能嘆:以後不要這樣操自己了,不敢了,什麼事盡力就好
這篇只是記錄一下:
23號晚上:烤4條金牌鮮奶吐司,接著準備妃娟全麥土司的的中種,冷藏
24號:烤全麥吐司X4條(都有包葡萄乾),甜菜根吐司X4條(加葵瓜子,葡萄乾x2,蔓越莓x1,紅豆x1)
加了有機店買的甜菜根粉,用的還是鮮奶吐司配方,我是臨時給它隨意加進去的,水份就跟著麵團的的黏度來加的
打出來的麵團顏色是玫紅的,烤出來(如下圖),顏色好像全麥吐司哦
           
原來是要做帶蓋吐司,我喜歡做帶蓋,不太要顧爐,結果我到到樓下碰到鄰居,聊了一下天,忘了吐司在後發,等我上樓的時候,老公跟我講,前面計時器已經響了,這時一看,吐司已發到快8分滿了,只好做不帶蓋吐司,跟烤溫不熟,頂部烤焦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4號晚上:打麵團,分三爐烤28個小麵包(奶酥X7,紅豆X5,蔥花X8,鮪魚X8)


然後一個個單獨包裝起來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gling1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